正文

期望

(2008-08-28 23:46:53) 下一个
在经过了四个月的等待之后,终于九月份我要去新的现场工作了,但是我真的是有点没有自信了,闲着的日子里浪费了太多的时间。再进到紧张的工作环境不知道一时能不能适应,哈,真是工作也烦,不工作也烦哈,人生在世真是苦呀。不管怎么说总算是有了一个新的机会,希望之后工作上能有所转机哈,要是在不转就只能打道回国了。想想也是呀离开家也有好多年了,每次到家只是呆一两个周就走了,我妈常说家里是我的旅店哈,真是一直没觉得在外漂的时间这么久了,上次回家,妈妈病了(好久了一直没告诉我,直到我回到家才看到),我真的心里很难受,做为女儿,自己的母亲都照顾不好,生病了都不知道。从那个时候起要回去,就成了我心里最想做的事,如果不是日语到现在也说不好,心里有着这个遗憾,可能四个月的休闲时光也不会有了,现在只想快点学好日语早点回国去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