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教给大家一个自我疗愈的方法

(2023-08-21 16:56:59) 下一个

前几天被推送了视频,讲“Quantum healing”,量子疗愈,现在量子是个热门。量子即意念,意念即能量,能量带来疗愈。所以根本上说是能量疗愈。

做法很简单,把你的意念放到双手上,过一会儿你就会感觉双手有电流通过的感觉,刺刺的,热热的。这就是能量到了你的手上。然后把你的手放在需要疗愈的地方,然后用意念治好它。比如如果你的脊椎有错位,可以用意念把脊椎归位。做法简单,要做得好不容易,需要练习如何呼吸,如何专注等等。我刚买了本书是教你如何一步一步的做。等我读完后再分享给大家。

因为我一直有做Reiki,感觉这两个本质相通。我就给自己试了一下。

我的颈椎经常疼,估计就是看手机看多了。用手摸的话有块颈椎有点突出,我之前总是想把它推回去,但没成功。那天我就想起看到的这个Quantum healing,打算试试。我把意念放到双手上,一会儿手就感到有能量。但因为颈椎在后面,如果手掌放到那儿就比较难。于是我就脑子里想象自己的手放在颈椎那里把能量传递给颈椎,再想象把那节颈椎往里推。不一会儿我的脖子竟然真的不疼了。然后用手摸摸,那节骨头好像真的进去了!搞得我现在有点恍惚我是不是真的曾经有一块骨头突出。因为我不相信就这么治好了。也许是我记错了。但颈椎的确是不疼了。这已经过去好几天,我的颈椎一直没再疼过。

大家感兴趣可以试试。意念是很强的能量。如果你在冥想中把意念集中在某个地方,很快你就能感觉到能量聚集到那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