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的几个指导灵

(2023-12-30 11:37:20) 下一个

我们每个人都有指导灵,有的有一个,有的有多个。有的指导灵呆一段时间,当你生活改变后就走了,由新的指导灵接替。也有的指导灵会呆很久,甚至你整个一生。

给大家讲讲我的几个指导灵。

Samantha 她是最早出现的指导灵。当她说出她的名字时我还不相信我自己连接到了指导灵,因为这个名字太普遍了,或许是我脑子里想出来的。于是我又有意识地想了几个名字。最后我问:你到底叫什么。她给了我非常肯定且快速地回答:SAMANTHA。Samantha出现的频率比较多,一般来说我一叫她就到。性格跟我一样,比较直爽干脆。她回答了我很多前世今生的问题。

Mandi Mandi是第二个出现的。她说出她的名字后我就知道肯定不是我脑子里的幻觉,因为这个名字我根本想不出,是非常老套的名字,现在应该都没有人用了。Mandi人跟她的名字一样,有点老派,说话慢慢的,有时候要等一段时间才有回复,性格温柔,充满善意。她出现次数不多。

Anna Anna是我的healing guide,疗愈指导灵,一般我做疗愈的时候会叫她,给我指点或者帮忙,她多半是鼓励,比如“你做得很好,继续”之类的。有次我问她我做的一个个案。我自己觉得我打过去很多能量,但似乎对方感觉跟她的预期不太一致,她想要改善的地方效果有,但不大。我问Anna:我打过去的那些能量都去哪儿了?她说:去心那里了,(个案)要敞开心扉。我说:她的问题在哪里(因为做之前这个个案没有讲太多自己的情况)?Anna回答说:不要什么事情都太较真,要学会放下。后来个案又跟我联系的时候我把这些话告诉她,她跟我讲了她的情况,果真就如Anna说的那样。

George 最早一次George出现的时候我还不相信,因为这个名字让我想起了美国的儿童读物“Curious George” 里面那只猴子。而且因为当天事情多,我就没有再接着聊下去。转天我读一本书,作者的指导灵就是George,穿白衣戴着紫色飘带,有着一口烂牙。于是我想果真是有指导灵叫George。不知道这个George是不是我那个George,如果下次他再出现我就问问他。果然,过了两天George就来了,而且是在我跟Samantha对话的时候来的。我说:你跟那个(书的作者)George是一个George吗?他说:同样名字的人多少都有些联系。George是个年纪比较大,充满睿智,又满严厉的一个指导灵。有次我问他有人说疗愈会介入他人业力,他怎么想(虽然我自己对这个问题有自己的答案)。他说:我们所有人的业力都相通的。我说:但每个个体还都是有自己今生的业力啊。然后他非常清晰地,用中文一字一字地回复了我:这并不损你半点功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