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美食教育

厨房,讲堂,世界各地游荡,之斜杠人生。
个人资料
正文

七十七。准备出游

(2014-09-06 23:04:29) 下一个

 

 

七十七。准备出游

李小秋。

在城堡之战结束之后外婆说想让我与她一起回上海休息一段时间,调养一下。我也认为我们确实需要一些“深度休息”因为前一段时间所发生的一切令我们身心俱疲,精力耗尽。于是在一个风和日丽的日子里。我们坐专机回到了上海陕西南路,绿荫覆盖的那座小屋子里。为什么坐专机估计就是为了安全的问题吧因为我们随身携带的是“天神之钻”最最宝贵和重要的一部分:它的皇冠。现在“天神之钻”就剩下那对久久不肯露面的的耳环和那把神秘的钥匙了。

每次回到外婆家就是我真正能放松身心的时候。这次回来发现外婆家换了一个烧饭的保姆。原来那个有点怪怪的保姆总让我觉得某种不安心,于是我问外婆啥时换的人。外婆笑笑说,就是城堡之战结束的时候,那个保姆突然不辞而别。哦,是这样。

隔了几天外婆建议说很久没有好好看看风景了,要不我们去莫干山住几天。外婆象一个导游似地游说着我,她一再夸赞莫干山那些一望无际的竹林和飞瀑流泉,让我心生向往之情,于是我也禁不住跃跃欲试。几天后我们便带上一些简单的行装上路了。外婆的司机开车,随车的另外还有一个外婆的生活助理但我觉得这个助理看上去更像一个保镖。

我不知道的是我们这一行人根本就是一支大队伍,因为前前后后看得见或看不见的起码有百八十号人,因为所谓的游山玩水其实其中根本就有更深远的意义在里面,这是几天后我才知道的。

我们去莫干山是为了在一个相对安静又有点海拔的地方做一些“游戏”实验。这次实验是在把我吓得够呛,那是因为我的某一种能力,在特定环境下的强化使我产生自己是super
man
的幻觉。也许它不是幻觉,而是一种一瞬间的真实,但这个真实却不会持久,也不是想要它来就可以来的,它在某一时刻在我的召唤下来了,然后又去了,在某一个地点的某一时刻又会突如而至。

据说每个人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能源之地”,也就是说在一个特定的地方,一个人的能力可得到最大程度的强化,莫干山可能就是那个属于我的神秘宝地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