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美食教育

厨房,讲堂,世界各地游荡,之斜杠人生。
个人资料
正文

高校爱情短信选--周末开心

(2010-12-12 12:23:19) 下一个

金融管理系

收此信息你就是喜欢我了,删除你就是暗恋我了,回信息你就是想我了,不回则答应嫁我了,修改就死都是我的人,储存则下辈子都归我!你看着办吧。

 

历史系

据说最早的爱情诗是这样写的:你来自云南元谋,我来自北京周口,牵着你毛茸茸的小手,轻轻地咬上一小口,啊!是爱情让我们直立行走。

 

表演系

你眨一下眼我就死过去,再眨一下我就活过来,你眨来眨去,我就死去活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