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美食教育

厨房,讲堂,世界各地游荡,之斜杠人生。
个人资料
正文

巴黎屋顶的露阴癖

(2008-07-05 17:53:01) 下一个
先要声明的是我在巴黎住的HOTEL是一家非常不错的HOTEL,干净舒适,地点一流,景色极好,价钱适宜,服务人员非常友好,有关这家HOTEL我会在下一篇里细述以供大家作为出游参考,但这里先跟大家讲讲我在一间带景的房间遭遇对面烂人意淫兼当面手淫的奇遇. HOTEL坐落在巴黎北面的制高点蒙马特区的中心,这个区域是以艺术家集中而著名.住的HOTEL一出门的餐馆就是那个前段风靡一时的法国喜剧片AMEILI的拍摄现场,一分钟内即可到达METRO STATION. 我的房间在最高层(六楼),窗外风景如画,视角很广,远处清晰可见针挺针挺的艾非尔铁塔.左邻右舍都是风情万种的小楼房,大多在顶部有一个开着老虎窗的阁楼,使人想起电影"红磨坊"中尼可.基得曼站在楼台上引颈高歌的样子.我很为找到这样一家HOTEL感到庆幸于是到达巴黎的当日便弄了一支上好的红酒庆祝.我坐在我的阳台上一边观赏着黄昏巴黎的景色,一边品尝着从楼下餐馆叫来的原产地陈年红酒和腌冷肉盘. 酒醉肉酣之际便有了"偷窥"之欲(没办法,温饱思淫欲).虽然忘了带望远镜可我有三百米的长焦镜头啊!于是支起"炮筒"开始探寻. 镜头里不远处的红磨坊一下放大了许多,人们在并不太热的环境里裸露着,叫嚣着,狂笑着.路边的一个煎饼儅旁围满了人,那练活儿的哥儿们两只手上下翻飞,一会儿变出一个香蕉巧克力煎饼,一会儿变出一个肉夹CHEESE,这倒是使我想起北京那好吃的街边小食,煎饼果子--香菜,鸡蛋,排岔儿,辣椒加黄酱.嗯...... 通向圣心堂的小路就在马路对面,路两旁是一水儿的特色小CAFE.有一家的FOOD好吃极了,且量大到一个人根本吃不完!有一道菜叫做SEAFOOD ROYAL售价EURO19/盘,你不用知道饭店的名字,这道菜是他的招牌,路过就会被那道造型夸张如小山般堆起的ANTI PASTE所吸引.心里正在琢磨是否下楼去整它一盘上来过过瘾,于是无意识地支着"炮筒"乱转,其实脑子里是在想着TO GO OR NOT TO GO 的问题.不过几秒钟时间,决心已下定:TO GO,于是放下"炮筒"欲穿鞋出门.就在我放下相机的瞬间我的视觉范围从远处拉倒了近处,或者说眼前(因为巴黎大部分的街道两边房子的中间只隔着不到十米的距离,一般七八米左右),突然如看惊秫片似地发现,对面房间的窗前站着一个FRENCH鸟人两眼直勾勾地盯着我正在拼命地把玩着他的那条下水道,还激情四射地冲我扬了扬那废水道.我一时惊呆无语,不知如何应对此种无赖.后来,我恨死自己了,觉得我自己就是只不会咬,只会叫的无用狗,在真正面对无耻之徒时却不知如何是好.长这么大没见过如此下作的场面!(我真佩服一位上海MM从容自定地在地铁上把一个对她犯露阴癖贼人的现场抓住,并将其尊容与他那见不得人的阴私处一齐放到网上供大家参观的壮举).看来是缺少实战经验啊!我不知如何是好之时,只想到打电话去前台求助.当对面的贼人看到我打电话时,他在五秒钟之内一气将他冲我的两扇半窗户全数关上.没用的我,到这时才想起对着那紧闭的几扇窗匆忙拍了几张照,完了下楼坚决要求前台将此事,此人报警(等我学会上传照片后会把那几张照放于此,当然如果大家觉得会污染公共环境,那就罢了吧).我与朋友说起此事,他们说欧洲人就这样(这一点我到不能苟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plgee 回复 悄悄话 照狐狸的说法,被强奸者皆咎由自取,自作自受!!!
zhuniang 回复 悄悄话 回阑尾巴:搂主恐怕不敢贴出艳照,因为一个正常的男人能拒绝这样的诱惑????
蓝尾巴狐狸 回复 悄悄话 更多,我把搂主比作鸡蛋,暴露癖者比作苍蝇,一褒一贬,何其分明!!
何来无辜砖头???
蓝尾巴狐狸 回复 悄悄话 还有,我感到楼主一定美妙绝伦。请楼主释放照片出来,验证我的推测。
另一方面,楼主其实是在描述自己的超级魅力,这种笔法我见多了。楼主如果这样走在大街上,一定会有车祸发生,难道都是司机的错?
蓝尾巴狐狸 回复 悄悄话 你想想,一位绝色美女站在红灯区的漂亮的窗口,向外显露美色,一个正常的男人能拒绝这样的诱惑????
况且,法国人也就那样,不然能选出一个花花公子的总统???
我看到含赞颂意义的对法国的描述,就想扔砖头,而不是露音。
这样解释,就没有误会了吧?

999ggg 回复 悄悄话 蓝尾巴狐狸水平真是太高了!你将来有一天过马路被车撞了,或者被贼偷了腰包,那一定是你的错。
这人心的险恶和龌龊令人难以想象。我奇怪狐狸的想法似乎站在了暴露癖的一边。这只狐狸要是母的,估计是个暴露癖;如果是个公的,估计跟文中的老外一样,也是露阴癖。要不怎么这么下断言呢!
piggysummer 回复 悄悄话 蓝尾巴狐狸,最讨厌有人有这样的逻辑,按照你的逻辑,二战的慰安妇都是活该吗?
蓝尾巴狐狸 回复 悄悄话 苍蝇不叮无缝的鸡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