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圣童

自性的流放与他性的伫立会在比汪洋更大的水域安静成无边的呼吸
正文

33 回梦

(2008-09-24 07:34:01) 下一个

 




回梦


                                   20080728

 

就那么安坐此岸

看天色暗蓝

风吹落的脸庞

已乘云色飞过理想

 

听一首深情的歌

枕入苍茫与绝望

这一切依然如昨

依然脆弱感伤

 

雨可以打湿上帝的容颜

我却逃不脱一道梦河

像个情人似地冷漠

大水轻易就把情义淹没

 

我们在初夜的浮华里游走

像幸福的瞬间那样反复迷路

你纷乱地跌撞着每一个出口

却忘了梦一直都这么惶惑

 

我试着打开那道窄门

路却在彼岸夭折

我背上的羽翼痛溅着鲜血

你竟残忍地追问我为什么哭了

我忍着碎掉的剧痛

对你弯弯嘴角

然后笑着说

雨其实是一枚指环

可以把这个世界模糊

 

……

……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