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圣童

自性的流放与他性的伫立会在比汪洋更大的水域安静成无边的呼吸
正文

30.那些印在天空中的花纹

(2008-06-20 19:30:37) 下一个





那些印在天空中的花纹

                                                                                                                          2006-01-27
那些印在天空中的花纹
比背叛的刺青还要妖冶
 
魔鬼在花园里蜿蜒着散步
听来世的伤感和虚妄
 
我有心情在树上慢慢变红
像苹果的花纹可以印在天上
印在云的肉里
星星的窗外
 
大海是这些花纹的夜
 
你月光浮面的美人呀
 
海妖也不及你洁白细腻清冽
 
魔鬼的全身不生一根毛发
所以他的眼睛陷得深情款款
朱唇渐暗直到发黑
这个过程你会习惯
 
他打开长衣
我惊叫道
你怎么会是王怎么会是王
只是娇嫩的小小的小人儿呀
 
但是我看到你的脐下印满天上的花纹
而月光
在我的注视下渐渐盈满
鲜嫩欲滴
 
然后
你慢慢合上睡衣
转身离去
 
爱情就这样完成
我反复做过的梦其实没有不同
 
天空变冷
印上的花纹结出露水
这鱼的眼睛啊
 
向漫过大海的天空游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马甲一号 回复 悄悄话 能够在平淡生活中保持思想跳跃的人,一定对生活充满着平静的激情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