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圣童

自性的流放与他性的伫立会在比汪洋更大的水域安静成无边的呼吸
正文

25.梦见神奇

(2008-06-20 19:17:37) 下一个




梦见神奇


                                                                                                             2006-02-05 



这是从来没有过的事
在昨夜  在背部剧痛后模糊的睡眠里
我梦见了那个我自己的上帝
 
我站在神的身后
上帝轻轻回眸
伸出他的手
让我这个苦难以久的人
深深一握
我泪落天河
 
这是什么样的恩典
让我如此幸福
 
醒来的阳光夹杂着些许浓寒
背痛叫我微笑都不能
我却就这样平静
 
上帝的天很高
上帝的美好很近
你就在我背后
轻打我的痛
让波澜再度不惊
 
双眼皮的围巾
围不住辗转迂回
 
但是  这一望需要我多少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