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圣童

自性的流放与他性的伫立会在比汪洋更大的水域安静成无边的呼吸
正文

23.当你丢失的时候

(2008-06-20 19:12:59) 下一个



当你丢失的时候

                                                                                          2006-02-07 
当你丢失的时候
我一个人偷偷哭泣
人流汹涌  冰冷毫无生机
我不知你的名字
已经贴满世界
用通缉的方式  在寻找你
 
警察一遍遍拷问:你丢失的时候我在哪儿
我哽咽着一遍遍回答:我在梦里
 
我说,我梦见你起得很早
就像我所有的梦一样  在那个时候开始跳舞
 
我听到你在我耳边告别说:你要走了
然后  我无可挽回地点点头:好的  好的
你走的时候轻轻悄悄
然后  全世界都不再看到你的踪影
 
我知道 
从此  你让我无法找到
只是你的那些故事会继续在风里轻飘
 
阿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