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圣童

自性的流放与他性的伫立会在比汪洋更大的水域安静成无边的呼吸
正文

2.大提琴(CELLO)

(2008-06-20 16:46:02) 下一个


大提琴(CELLO)



那是昨天么
你和我
毕竟有一个
        就那么走了太远

我聆听你的诉说
是在多年以前
你的眉锁住心灵
让爱情不放松纯净

我旋转着足尖的愿望
把你的旋律一圈圈缠紧
      然后记忆
               然后忘记

我知你弯弓走韵的悠悠千年
你却不知我流淌如水的漫漫人间

四月回廊的幽光
照不穿你的孤独
        和我的围栏

你终会脱下自己
再折断芬芳
那时   我会继续向南
把怀念走得更高 更远


                                     2008年5月15日于悉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