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到欧洲去玩刷卡消费, 除了要用没有 foreign currency exchange fee 的信用卡外,

(2023-08-11 15:31:05) 下一个

 是不是如果有选择的话, 要用当地货币结算比教合算?, 因为这次我在台湾买东西, 那个小妹问我用美元还是台币,我就说美元, 结果就被收取了4%的currency conversion fee on the exchange rate over a wholesale rate  , 不过我现在有问题就是, 用当地货币结算就不用那个DDC system了?那我拿到的就是当地货币的收据了? 那么回到美国Visa给我帐单时, 它会把台币换成美元,而且是自动免费的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