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发过一个贴“我大概是得了咽喉炎,我想该是Laryngitis( 喉炎“)

(2024-03-02 16:38:34) 下一个

大约在一个月前嗓子有点哑,痰比教多一点,但不象过敏性鼻炎那么不停地流,痰多就有点咳嗽,也是刺激到喉咙才咳,家庭医生让用抗过敏的滴鼻药Azelastine, 最近才看到ENT,查了纤维喉镜差不出什么异常,让继续用Azelastine HCI满一个月 , 如果再不好,要我去做 Voice therapy,说我可能用嗓子过度(因为唱歌)我觉得两种可能都不大象( 过敏和用嗓过度),但也只能先照她的按排,自己再想点办法, 哪位有药可推荐吗?西的中的都可以, 只要有效,别的不考虑。罗汉果怎么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