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大概是得了咽喉炎,我想大概是Laryngitis( 喉炎)

(2024-02-25 13:45:49) 下一个

大概是得了咽喉炎,我想大概是Laryngitis( 喉炎),会不会是 Pharynges ( 咽炎) 我是没有能力分辨的, 有比教多的痰,有点咳,但不多也不痛,我约了ENT, 但是足足等了三个星期多,所以我反过来想这不会是细菌性的喉炎。在三周里我断断续续用了Advil 或 Tylenol, 也没见效,我的喉咙有点哑,就算下周我去看ENT, 她最多给我点抗菌素, 让我试试,我的爱好是声乐,参加一个group 活动,但现在喉哑,被迫取消,所以有点急,有没有那位用过有效的OCT 或中成药?西医对付慢性炎症,可以说手段是很有限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