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为什么要开博客?

(2011-04-01 13:12:03) 下一个

大家兴致勃勃地往网上发东西是为什么呢?我想原因有如下:

1.       晒晒自己心情-- 快节奏的社会人际关系日趋冷落,为数不多的知心朋友各忙各的,谁都没工夫听你煲电话粥,更别说见面唧唧歪歪地诉苦。到这儿来多省事,高兴不高兴,打几个字往网上一搁。谁爱看谁看,我发泄完了。

2.       有发表文章的瘾这世界文学青年(中年,老年)多得很啊,谁没个两把刷子写点东西呢。报纸杂志投稿多麻烦,没准还得有个关系啥的。到自己博客上想写什么都行只要不影响和谐社会,没人对写作水平把关。

3.       显摆一下自己 人多多少少喜欢显摆自己,自己的吃穿住行工作长相家庭哪个方面都行,让看客羡慕赞美或因为嫉妒谩骂一下都挺享受的。

 

还有什么欢迎补充。

 

博客的缺点是

1.       到底给谁看?把自己博客热情介绍给周围认识你的人后,想在网上骂人或嚼嚼舌头都得悠着点,不小心抖落了人家点隐私,人家跟我急。可我的见识不就身边这些认识的人吗?要隐去真名和某些情节来八卦还真不爽。

2.       能持之以恒吗? 我从小学一年级开始写日记一直到初中,突然发现我妈偷看我的青春期日记并且去老师那里告状,我一气之下把所有日记都撕了,发誓再也不写了。想来也挺可惜,要是没扔我还能看看我以前记录了什么幼稚的事情。想来又很可笑,以前恨死别人偷看我的日记,现在还把自己写的东西放到网上让大家随便看。博客如果不更新的话就没啥意思了。我是否能有时间心情常来也说不准,也可能这个帐号会沦为专为留言用的。

 

今天就来晒心情过瘾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