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HenryL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做自己喜欢的,没想到被人偷看到了,还过来跟我切磋。碰到同好的人也是非常愉快的事情。

(2024-03-22 07:30:59) 下一个

星期六在公园聚会结束大家离开以后我想着过几个小时需要去机场接领导和孩子(去大瀑布和多伦多玩,过春假),就一个人在这个巨大公园沙滩边走路,看到这种木桩我就挪不开了,一直喜欢玩这种东西。当然木桩的跨度太大,想在上面飞走那是不可能的,会出现危险情况的,咱们还是悠着点,可以玩这个动作:

 

 

非常有意思,等我做完了刚想发朋友圈的时候有一个黑人小伙子肌肉男过来说他远远地看到了我在做这个,然后跟我切磋了一下。哈哈

 

 

 

这个是前面聚会的时候被人“围观” 了。 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