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HenryL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家领导一个白玉房的房客说谎成性不付房租,启动了驱赶程序以后画风突变。

(2024-01-21 04:35:23) 下一个

 

3300 sqft, 5/3/2, 后面有水景

房租是$3600

 

我家领导去年下半年换的房客,自己有一个做财务会计方面工作的公司,各方面的记录都不错的。

 

但是住进去没多久就开始不付房租了,支票跳票很多次。每次都是说他刚刚有一笔收入进来,明天马上就付房租。这种情况发生好几次之后我家领导就跟我聊起来这个房客的事情了,我说看样子这种就是撒谎成习惯的那类人(比如为了作为理由,某位亲戚可以死好几次的那种人 嘿嘿)。

领导雇了一位做 Eviction 的律师,启动了驱赶程序,就在 5 天期限刚刚要到的前一天,领导告诉我这个房客给了一张 money order, 一万多刀,就是欠的三个月的房租。我马上跟领导说:肯定是故伎重演,不要相信他,这是他拖延时间的花招。

记得接下去的几天领导没有主动跟我说这个房客的事情,都是我在问她(她好像没有把这个事情放在心上,一直就是心很大的一个人,所以她可以做地主,我这种性格脾气没法做地主。嘿嘿),她就说,money order 到账了,没问题。

我是上个月 12 月初回国的,12 月底回来以后又问领导关于这个房子和房客的情况,她说那次 Money order 以后 12 月份的房租付了。一月初的时候我再问起来,领导说一月份的房租也已经付了。而且房客说过几天会提前把二月份的房租也付了。

咋回事?一个被我根据经验判定为说谎成性不可信任的房客,一下子画风突变,成为一个按时交房租(并且还会提前交)的一个人。希望接下去的情况也是这样吧。

 

Anyway,再一次感受到了我前几天在这个论坛里一个帖子下面跟贴说的话:

 

https://bbs.wenxuecity.com/tzlc/1796191.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