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HenryL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星期六的 Margarita, 星期天的羊肉烧麦

(2023-08-21 13:54:54) 下一个

星期六领导跟我说她给两小孩做 Pad Thai, 做好以后我觉得看上去就是我非常喜欢的炒米粉,也想吃。

她就调了两杯Margarita,用龙舌兰酒配制的鸡尾酒,还有柠檬汁。倒是做得比较认真(很久以前她就买了这套做鸡尾酒的东西 ),杯口上粘了有一层细盐(这是因为口中有一点盐味时龙舌兰酒的酒味会更好)。还做了一个我以前从来没听说过的西瓜色拉。

 

 

 

 

 

 

 

 

 

 

 

 

 

 

 

 

 

 

 

 

 

 

 

 

 

 

 

 

 

 

 

 

 

 

 

 

 

 

 

 

 

 

 

 

 

 

 

 

 

星期天的羊肉烧麦
岳父调的馅, 在岳父的指导下,岳父和领导一块做的。岳父还讲了这个羊肉烧麦的典故,我上网一查他说的真没错.
岳父以前在内蒙乌达工作过一段时间,后来回到北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