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HenryL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这个活对于这里很多人来说就是小菜一碟了,但是对于我来说那是太难了,哈哈

(2014-03-05 12:10:11) 下一个

LD 一个多星期前刚刚 closed 的一个 short sale 的房子,里面厨房旁边的 dining room 的瓷砖的地面是这样子的, 哈哈








就是这个 living room  过去的 dining room




看看我们这里很多人的 DIY 水平很高,铺瓷砖肯定就是毛毛雨了, 我还想什么时候我也学习学习, 享受一下 DIY 的乐趣。 不过在几个月前看了我们家雇的 handyman 为我们家里两个地方地毯换瓷砖的过程以后,我彻底放弃了这个想法。 就是他那样的熟练 handyman, 还跟他老婆一起弄了好几天,差不多整整一个星期的时间。 我如果去做的话,还不得花上一个月啊。还有里面有太多的细节,感觉挺烦人的,没有什么乐趣啊,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牛城地主 回复 悄悄话 你那handyman也忒笨了点哈:)
rosieliyuzhe 回复 悄悄话 这个房子在哪里啊?多少银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