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HenryL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贴一个马上就要过户的房子(多图)

(2013-05-12 19:40:23) 下一个
LD 星期5早上跟我说这个房子可能会在那天晚下午或者明天(就是星期6)close,需要我去签字,(好像是贷款买的,需要用我的 credit 去假钱的房子最后 close 的时候我都需要在场的。还好这种情况不是太多,因为她买的很多 condo 比较便宜,没有贷款)。 大家都有这个经历吧,房子 close 时候那么多的文件需要签字,你都会签的手发酸的,当然也不会去看你签的文件到底上面说的是什么条款。 实际上这个时候真是签字把自己卖了都有可能的,哈哈哈哈。 最讨厌上班的时候需要出去办这种事情了,我说希望是明天 close。



还好,星期 5 LD 没有打电话需要我去签字, 星期 6 房子也不能 close, 说是会在 星期一 close。 说起来到现在为止我根本就没有看过这个她跟我提了几次她几个月前就 offer 了的想买的房子,当时我听她跟我说的情况,我跟往常我的一般反应差不多,跟她说还是别买了。

昨天出去吃饭(呵呵,算是庆祝母亲节吧), 后来随便就去看了这个房子。



看了以后我对这个房子相当喜欢,感觉很不错,觉得她这个房子是买对了。房子的结构布局,尤其是楼下我觉得非常好,还有整个房子的状态都相当不错。



这个社区是一个很不错的有高尔夫球场的社区, LD 去年买的那个房子就是在同一个社区里面的: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36382/201206/14680.html





























































一进门以后的 foyer 很高















































Family room





































厨房, 这个比较一般









Dining room 和 living room













powder room











Study room











洗衣房相当大, 不过 washer 和 dryer 没有了, 得我们给房客买好按上吧。 当然也碰到过房客自己有 washer 和 dryer 的情况的。









洗衣房另一面











还有一个 bonus 啊, 这个在车库里面装的 water softner









房子另外一侧的外观,看过去还有一个 bonus 啊, 呵呵











就是这株正在开的很多的香气扑鼻的栀子花树。















真香啊















尽管我们去年就在这里买了一个房子,但是社区的 club house 从来没有去看过,今天就去参观了一下,感觉非常好啊。 除了巨大的游泳池,小孩玩水的设施, 网球场, 沙滩排球场, 旁边的高尔夫球场的学习场地等等。 还有餐厅, 酒吧:























这个是Kids activity ro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