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HenryL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下面豬媽的贴让我想起我干过的坏事。

(2012-01-24 11:06:41) 下一个
大学刚刚毕业后在医院工作,对学习英语口语非常感兴趣,像听申宝清(spelling?) 的 Radio English on Sunday, VOA 的慢速英语节目, 还有就是星期天去西湖边上的 6 公园的英语角等等。

豬媽说的一点没错, 那个时候的高级宾馆不是外宾或者港噢同胞是不让进去的。 有一次我就冒充港噢同胞, 让一个同事在旁边陪着, 我说英语, 就大模大样的进去了,在里面的商店转了一大圈。

还有一次,打电话给杭州饭店, 故意说英语, 说是要订房间,接电话的服务生马上紧张的跟她的同事说, 是外宾,马上叫某某某来接电话(就是懂英语的)。

还有一次深更半夜的让几个同学提了一个短波收音机, 跑到电信公司,在那里打 collect call 给 VOA 的一个节目(那个节目有让听众打电话进去的), 结果我的问题没有被广播出来, 很失望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