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HenryL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2010 回国记 (二): 吃在家乡 (1)(多图, 慎入)

(2010-12-03 20:11:50) 下一个
我的家乡是江南一个美丽富饶的小城市,因为靠海, 各种海鲜非常多, 有的你们可能根本没有吃过, 或者见过。

废话少说, 还是看图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creativethinker 回复 悄悄话 OMG, it is way so much seafood, 太诱人了。
燕子小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enryLi的评论:
我在美国.火车是方便, 我准备明年回去看看.
HenryL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燕子小小的评论:
带了6个文旦回来? 哇塞,你在美国吗?

可惜你前年回去的时候我们那里还不通火车吧, 现在的交通是非常的方便了。
燕子小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HenryLi的评论:
我当然是你老乡啦! 我前年回家带了6个文旦回来, 居然很顺利.这个季节我最想楚门文旦和黄岩蜜桔啦!
HenryLi 回复 悄悄话 回焕华:

呵呵, 吃吧, 吃吧!
HenryLi 回复 悄悄话 回燕子小小:

你还真是我的老乡啊? 握手, 握手!!!

楚门文旦已经上市了, 我爸爸还专门带我去了玉环的楚门,去了一个很大的种植楚门文旦的园区。 我拍了很多照片, 等我有空上个帖子吧。
HenryLi 回复 悄悄话 回飘侠:

谢谢你喜欢!
燕子小小 回复 悄悄话 真让我想家啦!现在楚门文旦上市了吗?
飘侠 回复 悄悄话 真是海鲜美食天堂,在这里退休生活该有多好啊...
焕华 回复 悄悄话 吃。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