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HenryL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开动脑筋,解放思想,倾听网友意见,说干就干,搬桌子(图)

(2009-11-14 07:37:28) 下一个
现在家里只有我和我闺女在, 其他人都出去了, 但是一个人还是可以干的。

area rug 我一个人没办法弄过来, 这个地方我还是想弄成木地板的, 还有就是 living room 的地方 (现在也是地毯)。 不过我注意到老美的房子在这两个地方是地毯的还是比较多的。




这个是把把餐桌顺过来放后的样子:
















最后把以前的照片和把餐桌顺过来放后的照片放在一起看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