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HenryLi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今天我太太被这个 condo 吓着了 (图)

(2009-05-09 19:58:27) 下一个
今天上午儿子有 baseball 的比赛, 我把她们三个人 (太太, 儿子, 还有女儿)在 baseball field 放下来后, 就去一个不远的地方换我的车的机油和 oil and gas filter。 回去再接上她们三个人后就去太太买的俩个 condo 中的一个去 show (原来的一个 temporary 的 tenant 刚搬出去了, 现在要找新的 tenant)。
Show 完后, 太太说有一个新的 condo list刚出来, 是在我们以前去看过的一个学区非常好的 condo community, 1 bedroom/1 bathroom, Bank foreclosure, 只要 $38,000, 但是需要一些 fix。



进门前拍的照片






进去后一眼就看到了这边这个景象。 这是厨房吧?






厨房旁边是 dining area






Living room是这样子的, 好像是厨房的 appliances吧





Living room 的另外一边






厨房上面的天花板






Bedroom 到没什么破坏






Bathroom 也不错






laundry room 也正常




一进去们后, 就闻到有一股很重的霉味,我太太就把她的鼻子掩上了。 她迫不及待的就要离开这个 unit, 我好歹还是拍了几张照片。

这个比较恐怖吧。


家坛牛人不少, 有人并不怕这样子的状况吧。 我们是没本事,绝对不想 touch 这种状况的 property。 就是再便宜的话, 也没兴趣。 还是赶紧逃命吧。 哈哈哈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竹杉林 回复 悄悄话 a barn?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