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舟一叶

小楫轻舟,梦入芙蓉浦。
个人资料
正文

今日的晨祷

(2010-01-26 11:17:22) 下一个

今早先生载孩子去学校,我独自到楼上,双膝跪下,作了晨祷。

我先为诬陷我的那家美国家庭祈祷,愿神怜悯他们,愿圣灵做工,让父母和孩子都意识到《圣经》十诫之一是“不可做假见证陷害人。”神啊,你憎恶罪恶,但你爱他们一家,请帮助他们摆脱撒旦,使他们不要成为金钱优越感、人的骄傲自大的奴仆。我为那个孩子的眼睛康复祈祷,更为她的心灵祈祷,她不过10岁,可塑性很强,愿她不要被谎言蒙蔽了心和口,愿她有勇气承认错误,有错必改,没有什么丢脸的呀。神啊,我很同情这个孩子,请救她的心灵,请让她了解,我爱她,为她身心健康,她的悔改恒切祈祷。

我也为孩子的学校祈祷,学校的年轻校长(headmaster)刚上任不到一年,就遇到这么棘手、挑战的事端。一边是很有权势,富甲小镇的美国家庭,另一边是学校唯一的中国家长。有权势的欺负陷害人,学校虽然没有人相信他们的谎言,但畏于权势,一直容忍着;中国家长一而再,再而三地忍让,但那家人得寸进尺,如今学校不得不干涉。这几天学校领导阶层,董事会开会,讨论如何解决。愿神赐给校长智慧和勇气,真理高于权势和金钱,《圣经》里说的好:因我们并不是与属血气的争战,乃是与那些执政的,掌权的,管辖这幽暗世界的,以及天空属灵气的恶魔争战。(For we wrestle not against flesh and blood, but against principalities, against powers, against the rulers of the darkness of this world, against spiritual wickedness in high places. Ephesians 6:12)愿学校即将作出的决定蒙神喜悦,学校也更得神祝福和保守!

我还为自己和家人祈祷。昨夜两个孩子睡下后,身心疲乏时,突然特别难过,泪流满面地问上帝,“Why me? 为什么是我?”我明明没有做的事,他们凭什么捏造。那家人的傲气和霸气在学校早已闻名,刚搬到哈城不久,就有家长提醒过我,要和他们保持距离,可是老师鼓励霏帮助那个孩子,我们也赞同老师的安排,不是吗?爱心和同情心是得神祝福的。可是事情为什么会变得这样?

那天杰明告诉我,他祷告时,神明白地放了这句话到他的心里:"Let My will be done, not your will."(让我的旨意行在这件事上,不是你的意愿。) 感谢先生鼓励支持我,昨晚我涕泪横流时,他拥抱我,我靠着他的肩膀哭,哭痛快后我们一起祈祷。他还介绍我读了Bob Sjogren的关于基督徒受难的文章,很有启发的好文,尤其是这句:Christ suffered  to reveal the Father's glory. And if Christ suffered to reveal the Father's glory, then we should follow his example and be willing to suffer and reveal the Father's glory, too. (基督受难而显现了天父的荣耀。若基督受难显现了天父的荣耀,我们本应跟着榜样,也愿意受难而显现天父的荣耀。)

神让这样事情发生,真有祂的美意。神借这件事情,管教那家人,考验学校新的领导层,也同时开了我的眼和心。目前的困境让我理解到什么是suffering or being persecuted(磨难和被陷害)的感觉,这是我从未经历过的。哈城华人教会的师母同样提醒我:“不要紧,神要磨炼你,给你功课,多祈祷,信任祂,做什么事都给神荣耀,祂在提升你。”两周前事情刚发生时,美国教会牧师夫人很关切地问我:"How are you doing? (你可好?)."我回道:"在中国文革时期,不少人为了证明自己的清白而去自杀(如老舍,傅雷等);但是我不会,我有神,祂了解真相,我有喜乐!”

今晨孩子起床,早餐前,我们做了个祈祷,他们为妈妈早日度过难关,为那个孩子早日承认错误祈祷。我告诉孩子,我们是基督徒,虽然有挫折,但我们可以"rejoice in suffering"(磨难中有喜乐)。感谢神的照看,两个孩子在学校仍然开心快乐,成绩优异。上周霏的老师电话里告诉我:“霏是个很有喜乐的孩子,她和班上女孩子和男孩子都相处的很好。”这件意外发生后,霏比从前更懂事了,她每天早晚总要给我很多拥抱和亲吻。

写文同时,轻舟感谢海内外博友们,哈城雪城,以及加州硅谷圈的主内朋友们的祈祷!神是垂听祈祷的神,愿神带领轻舟早日度过难关,愿神的旨意行在其中。愿这件事的过程和结果都能荣耀神!

感谢神让轻舟见证、亲历这份(还是现在进行时的)磨炼!请继续为轻舟祈祷!

 -----------------

相关博文:

蝴蝶与花朵

女儿的人生功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