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舟一叶

小楫轻舟,梦入芙蓉浦。
个人资料
正文

2015感恩节

(2015-11-28 09:00:28) 下一个

每年感恩节我们一家总邀请附近大学的国际生来玩,感恩节是美国家人团圆的节日,自己20多年前只身初来美国时也是国际生,感恩节总有家庭邀请我参加感恩 宴,让我倍感家的温暖。所以自从我和杰明有家有房子后,10多年来,只要感恩节我们不出远门,一定邀请海外游子来我们家一起过节。今年也不例外。周三 (11月25日),杰明和我都请了一天假,在家打扫卫生,到食品店购物,并和孩子们一起焙烤。周四(11月26日),我六点多起床,将21磅的火鸡,放到 烤箱开始烤。接着又做了其它菜肴。11点多,杰明和好友介若一起到活水教会,借了教会的两个大van, 他们一起到宾州州大哈城分校去接20多位学生学者。还有两家另外开车直接到我们家,当天连我们一家,一共30位共同庆祝感恩节。许多学生也做了菜,其中的泰国粉丝、biryani rice 等都很美味。火鸡虽然是主食,但有大学生素食的,所以霏做了全素的意大利千层面,?马铃薯泥,我也做了芝麻凉面,还有牛角面包,印度Samosa等素食。午宴后,我们围成一圈,做游戏,谈天,很轻松的好时光。地下室也是学生们喜欢玩的去处,他们在要么打乒乓球,Foosball, 要么健身。孩子们则喜欢玩球,轻舟匆匆拍了图片,放到脸谱里,也贴几张在这儿。

感恩节的其中一个游戏是写出三项让你感恩的事,然后放入一袋子里,每个人抽出一张,念出来,然后猜猜是哪位写的,猜对了,有奖品。巧的很,我抽的那张恰好是我写的,我的top three 感恩事项是:

1. God's Provision 神的?供应

2. Family & Health 家庭和健康

3. A good year with many fun memories 很多有趣记忆的美好的一年

轻舟祝福博友们感恩节平安、喜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