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吃巧克力,原来会这么上瘾

(2008-07-11 08:18:14) 下一个

没有认识英俊同学以前,本人根本不可想象有人对巧克力的依赖程度犹如人对氧气的需要!英俊同学每一餐饭后都必须要吃巧克力,据说这样才能让他感到人生是完整的!!!有一次我们去吃自助火锅,吃到最后都撑得不行了,照他的话说是连动都不想动了,可是前脚刚迈出餐馆,老兄就闹着要去超市买巧克力!我觉得巧克力吃多了可不是什么好事,于是就把巧克力给藏起来,心想他找不到就不吃了,没想到这个孩子中毒太深,饭后没有那块巧克力就失魂落魄的,看得我都于心不忍,最后只好和他协商每餐饭后只能来一小块,慢慢减少吃巧克力的量,可该同学有时候还是乘我不在的时候作弊。英俊同学爱吃巧克力唯一的好处是给我生了不少心:常听英俊同学自豪的对别人说:“我今年的生日礼物是3Kg巧克力,应该够我吃上两个月…………”

英俊同学有一个朋友,此人吃巧克力比英俊同学更上一层楼。他是只要看见巧克力,他就必须吃,直到巧克力被吃完为止才能停口。他说有时候吃得已经觉得要吐了,可还是就是停不下来。他老婆的本事也甚强,看见还没有吃完的巧克力就会立马扔进垃圾桶,结果发现她老公还是会把巧克力从垃圾桶里便翻出来撕了包装接着吃,最后他老婆的处理方法是在把巧克力扔进垃圾桶以前,必须把巧克力dog shit里面转一圈,这样才能确保他不再吃那块巧克力!没想到让老公介掉巧克力瘾竟是如此之艰巨的任务,相比之下,很是庆幸英俊同学的症状比这要好得多。

话说上个周末,英俊同学的这个朋友到我们家吃饭,因他老婆有事不能同来,他和英俊同学齐心协力游说我做个大一点的巧克力蛋糕当饭后甜点,看着这两个大孩子一幅馋象,我一心软就给他们做了个九寸的。结果我吃了一块,英俊同学吃了两块,他的朋友,吃了五块………………



用的是爱厨的方子,很好吃的说,就是没有爱厨同志做得那么好看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