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周末

(2008-06-29 12:13:45) 下一个
今天中午写了一个多小时的博客,最后居然没有发表成功,敲好的文字也找不回来,真是让人郁闷。

总之,这个周末过得还是比较开心。明天又是新的一周的开始,但我却没有任何事情可做,虽然之前渴望放假的日子,但真闲下来,又觉得很无聊。

昨日和爸妈通话,不免又想回国了,反正在这边闲着也是闲着,还不如回去陪陪爸妈。可妈妈非让我留在这边,趁着没事好好静下心来学习,把语言好好提高。她知道如果我回国,肯定会天天出去疯玩,而且回国一趟花销很大,老妈认为我目前最重要的是找份工作。

老公在这点还是很善解人意滴,他很支持我有时间就回国,虽然我们二月份才回去过,但还是支持我七月份再回去。想来想去,还是留下来找份工作再说吧。下周三又要去一家面试,虽然对那个工作不是很感兴趣,但还是希望能被录取,那样我就能决定轻轻松松地回国待一个月了。但一想到要和Anna竞争那个职位,一点信心都没有。她真是百战百胜,虽然已经有两个工作都要录取她了,但她还要去下周的面试,因为这是她最希望得到的工作,我肯定竞争不过她的。虽然她没有什么学历,但她的语言要比我强,也许这也是她为什么能被录取的原因。

今天是欧洲杯的最后一场比赛,终于可以结束了。我对足球一点都不感兴趣,但老公这段时间天天都看球赛,所以有时晚上想拉他出去散散步都不成,在他的眼里,只有足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