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ka

宁静淡泊,人生如茶
个人资料
羊脂玉净瓶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米卡日记(52)——粑粑麻麻出门去

(2012-07-29 20:01:22) 下一个


大好的夏日,粑粑麻麻决定出门去,而且还不带我。






他们走了之后,姥姥在家里带着我过日子,麻麻请了埃瑞克每天来带我出去走走。

第一天,我没有吃饭;

第二天,我吃了半顿;

第三天,埃瑞克带来了他的狗狗拉拉小妹妹,我非常高兴;

第四天,我还是只吃了半顿;

第五天,他们回来了!





他们去了科罗拉多大峡谷,多美丽壮观的自然奇观啊,也不带我去!





麻麻还去爬山了,畅游在山水之间,豪情万丈,也不带我去!





终于,麻麻拿出了证明——




好吧,我原谅他们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