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新买的火锅炉到了

(2017-05-08 20:52:49) 下一个

(声明一下,这个不是广告贴,是我自己用的东西)

以前的那个燃气炉用了有10年了,一直都很好用。结果今年开始就出问题了。先是打火器坏了,大家看到以前视频里我一直都是用打火机点火,后来气压也不稳定,有时要放一会气才能点着。感觉旧的炉子有安全隐患,就决定订购一款新的。我以前见过有人用这个Iwatani slim, 觉得设计上很美观,而且实用。它的架子是可以拿下来清洗的,而且架子有不沾的图层,溅到脏东西,纸轻轻一擦就掉了。吃火锅的时候放到桌子上也很漂亮。这个是japan import,说明书是日文,没有英文。不喜日货的可以回避。

喜欢我的视频可以订阅我的youtube频道: 小高姐的 Magic Ingredients

谢谢收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