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片女儿香:诗友会

写诗,写的就是一种心情. 本博客都是原创作品,不经本博客作者们的允许,不能转载
正文

码字篇--家常--厨房篇

(2008-06-05 14:33:36) 下一个
1  by mycereal

如果你看见垃圾桶满了,你还是应该先去换一个干净的袋子,虽然你手上还有一点点垃圾在线急等着要放,你放放试试,那怕你轻轻地放,好好地放上去,它准倒。你不信,就转过身来,继续你手头的工作,突然听见索索地或者哗啦一声,上面的垃圾倒了,一地的,你还得擦。为什么不先换一个袋子。
你为什么不吸取教训。
倒了好多次了。

2, mycereal
什么菜最好吃?
别人做的菜最好吃。

什么菜最好做?
昨晚的剩菜最好做。
如果连热一热都不需要,
那就更完美了。

(有感于从冰箱里端出来昨天晚上吃剩的鱼,思索了一下,觉得不需要热了,吃鱼冻吧,心里很高兴)

3, by 我就是:

什么咖啡最好喝?
我问你呢?!
嘿!
不要钱的咖啡最好喝

给你的水
是你的
就是你的
哪怕掉到井里头还是你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1主要是我的活。是写给我自己的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根据我对麦片的了解,那1是写给她自己的,呵呵。她老公比她勤快。

原来是小棉袄,难怪你这么放心大胆的懒着,呵呵。
我就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报告公主
我知道那个1是写给麦片老公的,赫赫
越看越好笑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Punny: 我也喜欢喝稀饭,有没有鱼冻都可以。不过下次可以试试看。

歌儿: 你又错了。我的是女儿,小棉袄。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我就是这两天红楼情结严重,呵呵。

另:麦片的儿子有点可怜,将来会被女朋友欺负。。。欲知原因下回分解。
punny 回复 悄悄话 哎呀,又来晚啦
我喜欢吃红烧鱼的冻,跟粥一起吃特棒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把我也逗乐了。
真有你的,红楼梦的这两句话,我就只记得上句话。

大家在这里都诗意盎然啊,好啊。
我就是 回复 悄悄话 落下了一个很重要的东西

金簪子
我就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ereal的评论:
去掉不去掉就随你把
给你的水,是你的,就是你的,哪怕掉到井里头还是你得
你上西苑儿去拿那环哥儿和。。。

写道这里,我不禁乐了,得,自己又把自己逗乐一会!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你难道看不出我比你还要懒么。:)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说真的我觉得红烧鱼用微波炉热过一次后味道比刚出锅都好吃呢。

另外,懒人总是因为懒而不得不更勤快,呵呵,这个亏我也经常吃的。:)
mycereal 回复 悄悄话 老锅饼,谢谢你给我拉生意。

你写的很风趣呢。

不要钱的咖啡,不喝白不喝。
你等一天,我把你的也贴上去,但要去掉两行。), 要不要去掉呢?
我就是 回复 悄悄话 什么咖啡最好喝?
我问你呢?!
嘿!
不要钱的咖啡最好喝

喝了
好倒垃圾阿

我就是 回复 悄悄话 沙发,沙发,我不容易啊!
公主,PUNNY发小块来,史大饼子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