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是福

一路走来 跌跌撞撞 方才明白 平安是福 知足长乐
个人资料
正文

爱做梦的女人

(2010-05-11 18:13:29) 下一个

  我从小就爱做梦,每天都做,甚至白天打个小盹儿也能做好几个小梦。现在的生活中规中距,平淡平凡,没有太多的惊喜或者曲折;幸好有梦。在梦中我可以扮演不同的角色,经历不同的人生,给我平淡的生活增添了许多乐趣。

  准备有空就码字,把记得的有趣的梦记下了。因为不写下来过两天自己就忘了。除了传统的找厕所、怕考试的梦,我还做过很多有趣的梦,不少象电影一样,情节曲折,有内心独白,有声音有气味;可惜不少都记不起来了;除非醒来后马上想,才能记起。

  都说是一生只活一次,我是两次--醒着一次,梦里又一次,而且两次经历不同,体会不同。年老时,别人总结说:“我这一生啊。。。”,我则说:“我这两生啊。。。!”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