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是福

一路走来 跌跌撞撞 方才明白 平安是福 知足长乐
个人资料
正文

平安版--麻辣肥肠

(2011-04-19 07:41:26) 下一个
前天跟朋友一家相聚在一川菜馆,点了好几个菜,大快朵颐,意犹未尽.其中有一个"五更肠旺",臭香臭香的,是男人们的大爱.于是我也做了改良版的,个人觉得味道很好,至少吃着干净放心.怕胆固醇的请不要往下看.

这段时间我表现很差,不管家不管孩子,只顾自己玩,某人对我诸多不满,结果吃了此菜后,对我的种种不满,都消失在味蕾的满足中。。。此所谓“吃人口软”。

不费话了,上菜
================
1.清洗肥肠,将肠翻过来,加面粉和少许盐揉;然后清水透干净。
2.将洗干净的肥肠飞水。
3.清水下卤料:葱姜料酒八角陈皮盐糖酱油,煮开后加肥肠一起再中小火煮一个小时。
4.卤好的肥肠放凉切丝,准备好配菜。
5.油锅烧热,下姜丝蒜片花椒小红干辣椒爆香后,加入肠丝翻炒。
6.下配菜,我用了红黄椒洋葱切丝、蒜苗切段,翻炒,最后才加雪豆片,少许盐糖,快炒盛盘。
7.开吃!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