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是福

一路走来 跌跌撞撞 方才明白 平安是福 知足长乐
个人资料
正文

妞式语言(四岁)

(2010-04-13 05:26:52) 下一个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鬼灵精怪的妞四岁以后,说话跟以前不大一样了,有时候真让我忍俊不禁。我得勤快点,有时间就记下来,否则老妈我过几天就忘了。
 
(一)妈妈的狗骨头
帮妞洗完澡,看到她柔嫩的小肩头,忍不住扑上去咬一口。
“妈妈,不要吃我,我不是food!”
“我不吃你,我咬你!”我逗她。
“妈妈,不要咬我,我不是狗骨头!”她急了。
“妈妈是狗狗,你就是妈妈的狗骨头,谁让你这么瘦呢!”
“我乖乖的,我吃饭,我长胖胖。。。呜呜。。。妈咪!!!”被咬疼啦,哈哈。


(二)假老练的英文
妞前段时间最爱说的英文是","are you kidding me?"
最近变成,"oh well oh well, whatever."看到四岁的她一副假老练的样子,实在好笑。
饭吃一点就跑掉了,还煞有介事地说,"I think I had enough."

(三)This is my baby
每次带妹妹去学校接她,她都很兴奋,逢人便介绍,"This is my baby, is she cute?"
我纠正她,妹妹是妈妈的baby,不是你的baby,是你的baby sister。可等到下次又忘记了。
"This is my baby, she is a sweetheart, I love her so much~~mmemm!"还不忘记一个大kiss。
说得跟真的似的,可在家从来都是跟妹妹抢东西,没见她这么腻歪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