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是福

一路走来 跌跌撞撞 方才明白 平安是福 知足长乐
个人资料
正文

妞小姐的第三次长途飞机旅行

(2008-03-23 08:24:23) 下一个

婆婆总是羡慕我,说我才两岁就到处旅行,还别说什么驾车旅游,光是坐飞机长途旅行就三次了,从东到西从北到南,真是见多识广。第一次是在妈妈肚子里16周的时候,飞了六个小时,换了一次飞机,一切顺利,我在妈妈肚肚里呆得舒舒服服的;第二次我刚刚满一岁,因为带了我家的倒霉蛋---我爹,结果飞机延误,飞了十多个小时,换了三次飞机;当然是航空公司的错,让我们这么折腾,所以赔了我们全家六百刀。不过我真的发脾气了,在飞机上大喊大叫,同时也在飞机那狭窄的过道里学会了直立行走。第三次,我两岁;哦,我才回来,玩得可好啦!一共飞了五个多小时,换了一次飞机,大肚妈妈一个人带着我,超级顺利;最后一周爸爸也加入我们的旅行,来接我们了,但他没帮妈妈什么忙,回来一路睡得比我还多,不过幸好这次他没把他的坏运气带给我们,旅行还很顺利。

不说的,看照片吧,跟我一起去这个美丽的滑雪胜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jasminZ 回复 悄悄话 no worry the blog has been updated for quite some time. I am a secret fan. good to see new pics again, they look beautiful.
Melon_Melon 回复 悄悄话 我说好久没看到更新了,原来是度假去了。幸福的一家人!
妞妞长大了,真是个乖乖小美女。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