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是福

一路走来 跌跌撞撞 方才明白 平安是福 知足长乐
个人资料
正文

男人也象小孩子

(2007-12-09 08:17:32) 下一个
前两周在网上给老公定了个Garmin nuvi 650的GPS做圣诞礼物,虽然在我们这小城用处不大,而且看来一两年内我家也不会有什么长途road trip的计划.但就象女人喜欢衣服化妆品,男人多半也喜欢gadgets,我这就算给他添个新玩具吧.

自从我告诉他定了这东东后,他每天必打电话问我寄到没有.

周三GPS终于寄到家了,看上去小巧精致,不错.老公下班回来很高兴,连饭都不想吃就开始捣鼓,装好后就跑出去test drive,兴奋的象小孩得了新玩具.

跑了一圈回来说简直太爽了!基本可以闭着眼睛开车了!我另外给他买了张2G的SD卡,他回来就装进去好多照片,mp3音乐,有声读物,还很遗憾地说:可惜不能放电影.

伺候完小妞睡觉,他又兴奋地开车出去,夜半三更,冰天雪地的,他还真有劲头啊!

接下来两天他一会儿在网上当个中文语音,一会儿又弄个地图补丁,忙得不亦乐乎.每天回来问我:"要不要出去兜风?"我才没那么大的兴趣呢:"星期六要买菜shopping,到时候再兜吧!"

终于到了一家子都能出门的时候,阳光明媚的,路面也干干净净.老公问我要去哪些地方,然后一一输入他的新玩具,go!一路上合成语音说个不停,有点drive me nuts,但我看他的样子好象很enjoy.

该多添点钱买660,那款的小feature更多,能让他多折腾一阵.

男人真象小孩子,喜欢新鲜玩意儿.喜欢新鲜没问题,只要不主动去喜欢新鲜女人就行了,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