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是福

一路走来 跌跌撞撞 方才明白 平安是福 知足长乐
个人资料
正文

一岁半后的睡觉问题,让我抓狂!

(2007-09-08 21:13:52) 下一个
"小宝宝,真可爱,
今天你满一岁半.
一岁半你要做什么?
一岁半我要调皮捣蛋!
一岁半我要调皮捣蛋!"

这首"儿歌"是我在小妞一岁半生日那天随口给她编的,她很爱听,我一念她就随着节奏摇摇摆摆,动作幼稚可笑.

谁知"调皮捣蛋"不幸而言中,自从妞满了一岁半,她就开始不好好NAP,本来以前一直都睡得还可以的.现在她白天睡午觉的时间越来越少,昨天和今天居然为零!!!小人儿不知道从哪里得来如此好的体力,可以连续十二个小时不睡觉,动个不停,而且晚上还不想睡,我做完所有睡觉前的routine,把她一放进小床她就开始大哭,伸出两只小手,边哭边叫:"抱抱!抱抱!"

一把鼻涕一把泪,样子极为可怜,我又无法不心软,只好抱起来.

最近还极为粘妈,想睡觉又睡不着的时候爸爸婆婆都不要,非要我抱,从她出生到现在,还没见她这么粘我过,累得我趴下~~

没有其他办法,连续两天都是推她出去边散步边睡着的,等她在小车上睡得跟烂泥一样再抱进小床.

什么原因呢?是长大牙?一颗已经长出来了,有三颗正在长.还是separation anxiety?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