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是福

一路走来 跌跌撞撞 方才明白 平安是福 知足长乐
个人资料
正文

一岁啦一岁了,妞妞一岁的相馆照片(五张)

(2007-03-15 22:04:26) 下一个
昨天才把妞的生日照取到,SCAN一下.妞的生日是三月二日,周末呀,相馆人太多,匆匆忙忙的,摄影师草草照了几张就算应付我们了,背景有点单调,不是很满意,将就了.相馆摄影师能把小妞逗笑就不错了,他们不管你的化妆和照片的后期处理.不过反正咱一岁的生日就这么一次,也该来点正式的照片.总不能老在家里照.

准婶婶送的小女生裙子,俺娘第一次给穿.好多新衣服都是这么给娘耽误的,她总说找不到机会穿.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我笑得很灿烂很阳光吧?悄悄告诉你,这个其实是衣果照.
妈妈剪了一半,您就想象一下吧.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爸爸喜欢这张,他说这张看起来很象他小时候.我喜欢我的小脚丫丫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妈妈喜欢我"无齿"的样子,其实我是有牙的啦!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这张,我自己喜欢,比较女生一点.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阿姨叔叔们,你们喜欢哪一张?

相馆的摄影阿姨说,最好穿一色的衣服,这样更能突出人物.

妈妈说下次,最好不要周末去,最好能先预约,最好拿着哭胖去(在宝宝杂志上如American Baby, Parenting等都能找到),最好能让摄影师多照几张,选择多一些.我们这次共照了七张大的,10X13,一张SHEET,九张小照片,可以剪下来放钱包里的,加税和会员费一共$80. 还可以啦.我们就是在家旁边的MALL里的JC PENNY照的.他们还是不够专业哦.


这里还有两张我爹给照的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Cool Slideshow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小猫咪 回复 悄悄话 这妞妞俊啊, 笑的时候好象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