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是福

一路走来 跌跌撞撞 方才明白 平安是福 知足长乐
个人资料
正文

[10/30/2005日记]眼睛象你眉毛象我

(2006-08-10 21:56:08) 下一个
October 30,2005
20周B超后知道腹中的宝宝是个女孩,一点也不意外,仿佛一切都在预料之中.
 
最近常看漂亮小女孩的照片,心中会暗暗猜测,宝宝生下来会是什么样子呢?她会象画片上的小公主那么好看吗?虽然大家都口是心非地说,内在美最重要,但是谁都知道,一张动人的脸,对女孩子漫长的一生来说,很是她被幸运光顾的一张门票;娇好的外表,会让她比别人多出好多机会.
 
我不指望女儿长得倾城倾国,太过漂亮在我看来并不一定是福,都说红颜薄命;我希望她长得可爱,有灵气,有韵味,与众不同;我希望她内外兼修,腹有诗书气自华.她将和我一样是多情善感的双鱼座,我希望她拥有双鱼的敏感聪慧,善良温柔,却不要象她妈妈那样优柔寡断,过于软弱;我希望她能在未来的感情路上一帆风顺,不要象她妈妈总是跌跌撞撞,受尽挫折才终成正果.
 
我端详着熟睡中的准爸爸,他长得挺端正的,除了近视眼睛太大显得有点鼓,女儿象他也不错,看人家皮肤比我白(跟个水蜜桃一样的),头发比我黑亮,鼻子又挺又直,嘴巴小而有形......我曾经自认长相不俗,但希望宝宝能超越我和她爸爸,最好集中我俩的全部优点,嘿嘿.
 
温柔地幻想她那粉嫩可爱的小脸,想起了一首叶欢的老歌,"眼睛象你眉毛象我,鼻子象你嘴唇象我,再让他拥有我的深情 你的温柔......"
 
腹中孕育着一个好小好小的寄生小人,这对35岁的我来说是一种特别神奇的全新体验,很难用语言表达,既柔软又新奇.更妙的是现在这个小人儿会动了,会踢我,比如现在,就在提醒我,该去睡觉了,再不睡觉,我就接着踢你.:)
 
我爱你亲爱的宝贝,我知道你会比爸爸妈妈聪明漂亮,比爸爸妈妈幸福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