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是福

一路走来 跌跌撞撞 方才明白 平安是福 知足长乐
个人资料
正文

[01/11/2006日记]舅妈的英文笑话

(2006-08-10 21:47:05) 下一个
January 11, 2006    舅妈的英文笑话
上周舅妈给我打电话,要核对我的地址,说是给我快出生的宝宝买了一些衣服,要给我寄来.她说,厚的薄的都有;明天他们就要回中国半年,要赶在今天给我寄过来.
 
我听了受宠若惊,舅妈是心脏内科专家,亲自出马为妞妞买衣服,我能不感动吗?我忙一迭声地说:"多谢舅妈!不用这么麻烦,太麻烦您啦!"
 
"要的要的,你也不容易,我就想要个乖乖的小女孩儿,一直没有如愿."
 
舅妈有两个儿子,小表弟去年八月才生的儿子,当时舅舅舅妈在国内,直到去年年底,舅舅舅妈回美国来看医生,白天有时帮他们照看一下baby,让弟媳妇稍微能休息一下.虽然他们也总说那个baby很乖很好带,但这一月份刚过,他们又赶着回中国了.也难怪,过年肯定是中国好玩.舅舅舅妈已经全盘西化,不会象中国的老人那样认为照顾第三代是自己义不容辞的责任.
 
我有些好奇地等着看舅妈的包裹,她会买些什么东西呢?其实对她来说,写一张支票给我要简单多了,但她这份心意的确让我感动.
 
包裹到了,我兴高采烈地打开,一看傻眼了,十来件小衣服,象她说的,"厚的薄的都有",可全是给早产儿穿的小得不能再小的小衣衣!!!!商标上很清楚地写着,up to 5LB. 晕倒!我拿起我的玩具小毛狗比了一下,连小毛狗都穿不下~~~哎
 
舅妈是什么意思呢?怎么这么整齐地都买成了早产儿SIZE的小衣服?想了一阵,我忽然恍然大悟,她一定是误解了商标上"preemie"的意思,就那么晃眼一看,以为是她平时加油的那个等级,"premier"呢! 最好的质量~~FT!
 
还好我认得这些衣服是来自Walmart的,我估计她也根本不知道其他什么店还有卖baby衣服的.虽然没有发票,拿去Walmart,他们给了我in-storecredit.这么多早产儿的衣服我实在没有用,只保留了一床小毯子,算是记住舅妈对宝宝的祝福吧.
 
我想我不会告诉舅妈这个错误的,黑色幽默,有点伤自尊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