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I love Macy\'s

(2014-02-23 14:17:08) 下一个
前些天受秀秀的激励决定做个好家庭主妇,本周末我就开始行动了。上网进行一番研究,昨天为LD烤了一个面包。虽然不是非常成功,但做为第一次尝试,我和LD都很满意。尤其LD一直夸我做的好吃,说比买的还好吃。一受鼓励,我就开始许愿:以后不用买面包了。我全包了。LD说那怎么好意思让你受累。说实话是挺累人的,因为面要揉到起膜,真是体力活。我就对LD说:“要不给我买个工具吧”。LD马上说:“好,现在就去Macy's"。
去Macy's前我上网找到我想要的Stand Mixer。(没想买面包机,觉得Stand Mixer更适用。)我选了KitchAid Professional 600 Series 6-Quart。Amazon 上卖$399。我想如果价格差不多就在Macy买。
Macy的信誉很好,上次给女儿买了双Michael Kors 的皮靴,三个月一次没穿,等想穿时发现拉锁坏了。女儿说修修算了,可我怕修了后还会坏,就拿到Macy想试试是否可以换。没有收据,没有盒子。结果人家二话没说就给退了(因卖光了没办法换。)对不起有点儿跑题了。
和LD来到Macy,看到我想要的StandMixer$449。因为我有Macy的Coupon, 就想问问是否可用。看到一个以前打过交道的老帅哥,就向他询问。他说电器不能用Coupon。我就说网上卖$399。他想了想就说:我就给你$399,因为你是我们的Royal客人。我和LD都瞪大眼睛:这是真的吗?!连声感谢。我还想买一个绞肉的附件,$49.99。我以为那不是电器,可以用我的coupon,结果老帅哥一查,不能用。但他说我来想办法, 结果他又把附件打折卖给了我。今天是什么日子呀,让我们碰到了个大好人!实际上花同样的钱在网上也可以买得到,但老帅哥这么做让人觉得好温暖。LD说以后能耒Macy买的东西就不要上网买了。我们真的要做Macy的Loyal客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