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New Year resolution

(2014-02-16 18:05:39) 下一个
一直潜水,终于决定浮出水面-New Year resolution1.
我每周工作三天半,空巢, 家里只有我和LD二个人。 时间一大把????。可我大部分空闲时间都在上网,玩游戏,看电视.....。每天逛家坛、私房是我的最爱。做饭一切从简,原则是花在厨房的时间越少越好。有一天LD终于忍不住了,在我专心潜水私房的时候,突然冒出一句,“整天看美食,怎么没看到你学着做?”???? 为了方便我把电饭煲,电高压锅,榨汁机等都放在台面上。每隔一段时间雇钟点工做一次清洁。
看到家坛讨论秀秀的锅。到秀秀的博克读了所有关于清洁厨房浴室的贴。特感概:人和人差距怎么这么大!受刺激了!戴上手套把家里所有的锅碗瓢盆,排烟机,炉台,微波炉和烤箱统统清洗一遍。所有的锅都放进柜子。搞定!LD瞪着惊讶的眼睛问:“这是我家吗?”????
谢谢秀秀!New Year resolution2, 不再浪费时间,做个合格的家庭主妇!请大家监督!不多说了,秀照片以示感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