亡羊补牢

真实的记载如梦的一生---
正文

京城黑道大全(二十四之三)

(2020-04-09 07:05:16) 下一个

三、瘸杰获自由逍遥法外,黄泉路难逃最后疯狂

车早已准备好,就在医院大门外,瘸杰摘掉手铐脚镣随着小光、华子等人上车坐好。这时候茹子还在跟两个管教热火朝天的砍大山呢,瘸杰吩咐小光给茹子发信息撤,这时茹子身上的BB机震动起来,茹子一看,知道瘸杰已经顺利撤了出来,茹子缓缓的端起酒杯对两个管教说:“刘哥,马哥杯中酒干了,我回去了。”

说完三个人仰脖把杯中酒干了,两个管教把茹子送出门外,还不忘跟茹子说:“你不跟杰哥打个招呼了?”

茹子说:“不里丫的了,让他跟那几个兄弟侃吧。”说完转身奔医院大门而去。

茹子走了两步,回头看了一眼,见两个管教已回屋,撒腿就跑,三步并做两步直冲上车,小光一踩油门儿汽车风驰电掣而去。
    等两个管教回屋走近风圈儿一看,大吃一惊,酒也醒了,只见地上一副手铐脚镣,铁栅栏被锯断一根——瘸杰跑了!
    这一幕颇具讽刺的味道。就在前几日,刘管儿和马管儿与瘸杰喝酒聊天还揶揄说:“杰哥你要是想跑,可千万别在我们哥俩当班的时候跑啊!”

瘸杰嘴里说:“哪能啊!”

心里却想:不从你们哥俩班上跑才怪呢!就你哥俩喂的熟,收了我好几万,还不得付出点儿代价?
    一语成谶,还就在这哥俩的班上跑了。
    刘管儿、马管儿一看瘸杰跑了,惊出一身冷汗,这是大祸临头啊!连忙给茹子手机打电话,电话接通就听茹子醉熏熏的问:“刘哥什么情况?”

刘哥着急忙慌的说:“杰哥跑了,跟你在一块吗?你们赶紧回来,我们俩也不上报,就当什么事也没发生过。”

就听电话那边茹子醉熏熏的说:“刘哥咱不带这么开玩笑啊,我走的时候瘸子还在那聊天呢,您别镲我了!”

说完不等刘管儿再开口就关机了。这时只听车里众人哈哈大笑,茹子、瘸杰、小光相互击掌庆贺,那叫一个开心,心里只有一个字——爽!

这回哥俩等着脱衣服吧!哈哈哈------

茹子早已安排了一个稳妥的藏身佳窑,车子飞快地载着瘸杰一行人来到这里,下车的那一刻,瘸杰嘴里喊道:“哈哈我‘胡汉三’又回来了。”

茹子心里说:“得,我又消停不了了,只不定谁又倒霉了呢,我这不是作孽吗!”

茹子是非常了解瘸哥的,那就是一个惹祸精,甭指着他丫的能老实俅着。

本是呼风唤雨者,怎堪风平浪静时?

这不刚回来没几天就开始接风送雨。

这一天,瘸杰正闲饥难忍的时候,有个兄弟来报:“杰哥,南华宾馆有个牌局咱给抢了吧?”

这是瘸杰一个兄弟叫大发奇,在牌局里输了三万块钱,想翻本,跟谁借谁都不借,搓火,立时心生恶念:你们丫等着,我找瘸哥来办你们。

瘸哥一听乐了:“好啊,我正愁没的干呢!”

瘸杰马上打电话叫了几个兄弟,其中有瘸杰的得力干将小老虎,曲东民,王奇上了大发奇的车直奔南华宾馆杀去。

到南华宾馆众人下了车,大发奇告诉瘸杰说:“牌局在418房间,我就不上去了,我在车里等你们。”

瘸杰带着三个兄弟就上了楼,来到418门口瘸杰从怀里掏出一把双管猎枪,其他三人都是手握一把砍刀,就见瘸杰双手端着双管猎上前一脚把门踹开大喊一声:“都不许动,谁动我崩了谁!”

满屋子的人都吓坏了,小老虎上前就把桌上的钱给敛走了。这还不算完,跟着一个个的翻兜、摘项链、扒戒指,前后不到十分钟把赌客儿们洗了个精光,这才向外走去。

众人还没从震惊中醒来,小老虎又回来了,猖狂的叫嚣说:“你们丫的谁不服?不服砍你丫的!”而后转身大摇大摆走了。

要说这牌局里最倒霉的是沙贝儿,前两天刚让朝阳的瞎东子给抢了一回,今儿又让瘸杰给抢了,唉,沙贝儿无奈的叹息一声,摇了摇头。窗体顶端

这下瘸杰抢赌场抢出了甜头,接二连三,又抢了几个牌局。西直门的XX,是瘸杰一圈儿瓷,给瘸杰提供了一个消息,说西外的苑逼,正在西苑宾馆某房间‘拉耗子’(梭哈)。瘸杰马上带着手下两个兄弟小老虎、王奇上了一辆出租车直奔西苑宾馆而去。

西外小苑(苑逼)在牌界小有名气,像夜空中的一颗星星正要冉冉升起,哪里知道厄运就要降临自己的头上。

四个人正在房间中聚精会神的‘拉耗子’,这时听到有人轻轻的敲了两下门,小苑问:“谁呀?”

门外答:“服务员。”

小苑也没在意上前把门打开:“我靠,什么情况?”

一把双管猎顶在小苑脑门儿上:“都别动,靠墙站好。”

这枪顶在脑门儿上,半个身子都木了,哪敢不乖乖儿的站好?

还是老一套,小老虎进屋把桌面上的钱给抓走了,看看大约有八万块钱的样子,然后又是翻兜、摘项链、扒戒指一系列熟练工种,完事转身走人,留下房间四人一脸惊愕神态,一副呆呆面孔 。

宣武姚家井小四胖家常年有牌局,瘸杰已经不是第一次光顾他们家了,每一次到小四胖家来抢,瘸杰都是单枪匹马,就像逛陶然亭公园似的,那么心旷神怡,轻松惬意。也是,我要是溜达一趟兜儿里就来个几万,我也天天去溜达。可就是没那霸气。

再说瘸杰到了小四胖家依旧是推门而入,小四胖家是平房,平时也不插门,瘸杰进屋一看,有三个人在‘拉耗子’,上前一步举刀慢扫,对着三个人说了一声:“把钱都拿来!”

三个人乖乖的把钱递给了瘸杰,其中有一个穿的西服革履,油光满面的人楞楞的看着瘸杰。瘸杰刀尖一点他胸脯儿说:“你丫的看什么看,穿身登喜路了不起啊?脱了!”说着用刀又点了点他,那个人屁也没放麻利儿的把登喜路西服脱了递给瘸杰。

瘸杰问:“哥们儿,你怎么称呼?”

那人答道:“我叫瘸逼新子,海淀的。”

瘸杰嗯了一声:“告儿(告诉)你丫的,以后别让我逮着,我见你一次,抢你丫一次。”说完一拉门走了。

憋屈,真他妈的憋屈!

“这孙子谁啊?这么狂!”瘸逼新子愤愤的问道,小四胖他哥飞龙说:“这是南城战犯瘸杰,咱可惹不起。”

为这事后来瘸逼新子还托人找到四九城大哥大杜崽儿——杜云波,让崽儿哥给说和一下。可抢都抢了还说和个屁呀!

小四胖他哥飞龙有句名言:这世界最好的职业就是赌博,而他也在认真的贯彻执行着,这么多年一直浸淫在牌场上。

可瘸杰也有句话:这社会来钱最省事儿的就是抢赌场,他不敢报案呀!所以我一心一意的执行着,乐此不疲。

四、帮派争雄风云起 沈杰逞英豪亡命祭大旗

初生牛犊不怕虎 旱鸭子瘸杰联手镇柱皮

前面说到瘸杰一折牵出一档子大事,他和旱鸭子在与海淀的柱皮小柱子(刘庆柱)玩儿牌时起了冲突,双方约架在小西天,瘸杰手下沈杰在此役中丧命(此事前面有叙)。

今只讲瘸杰在此事中的作用,那次是旱鸭子给兄弟齐猴子打的电话叫他们备战。齐猴子说成等着,拿起电话就给瘸杰拨了过去,接通电话齐猴子就说:“杰子,你过来一趟,我找你商量点事儿。”

“行,我马上到。”挂掉电话瘸杰就打车来到星星粤菜馆,瘸杰见到猴子、旱鸭子就问:“齐猴子什么事?”

猴子就把旱鸭子跟小柱子约架的事描述了一遍。

瘸杰一听,约架好啊,这是我强项。而后三人又聊了一会儿,说好哪天几点在星星粤菜馆集合,聊完瘸杰起身告辞。

瘸杰到家后就给几个兄弟打电话,一一吩咐好待命,这个时候瘸杰有个发小儿沈杰,刚刚从新疆解除回来,在家没呆多一会儿就从弟弟的口中打听到瘸杰的电话号码,联系好了约在马凯餐厅,瘸杰为沈杰接风洗尘。

在和瘸杰等人喝酒聊天的过程中,沈杰了解到瘸杰过几天要跟人查架,心中暗暗激动,这次回来我要好好的跟着瘸哥干,干出个名堂。他起身去了卫生间,解完手,洗了洗手,想要烘干就把手伸了过去。当时有个人正在烘干,见有双手伸过来马上一拔拉:“你他妈的等会儿!”沈杰一听,说:“我等你妈逼!”不顾对方人高马大抡起拳头就是一拳。

这边打架闹出响动,瘸杰一看是沈杰跟人打起来了,众人马上冲过去帮忙,板凳,花盆一个劲的往脑袋上砸,打完就跑。

回到家发现少了一人,是瘸杰的情儿茹子让人抓了,众兄弟忙说:“杰哥赶紧换个地方吧。”瘸杰笃定地说:“你们都走,我一个人等她。茹子是不会撂我的。”

还真是知茹子者莫过瘸杰,果然,第二天早上茹子回来了。

沈杰回到家以后简单的收拾了一下,就找曲东民要了一把带鞘宝剑,足有一米长,披上军大衣坐着出租车就奔瘸杰家去了。

到了瘸杰家,沈杰开口就说:“杰哥,我要跟着你,你指哪儿我打哪儿!”瘸杰嘿嘿一笑说:“是么?那我让你回家,滚!刚他妈回来,老实在家待着!”连骂带劝给沈杰轰走了。

到了约定这一天,瘸杰带着德胜门的胜利,国子等十五六个人来到了星星菜馆儿,咦,怎么沈杰在这里,瘸杰气道:“我他妈让你跟家老老实实待着,你怎么不听话啊!”

真是阎王叫你五更到,谁也熬不到天明。冥冥中早有安排,沈杰劫数已尽。

沈杰说:“听话的都是怂逼,我是战士,你就让我去吧。”

瘸杰一看没辙:“上车吧,出发!”

两辆小面包,一辆拉达直奔小西天而去。

海淀的战犯刘庆柱等三十几人在小西天摆好了阵势,就等南城众战犯来此一战。

瘸杰等人到了小西天下车一看,旱鸭子带领一众好汉早已在此等候,忙与旱鸭子打了个招呼。

小柱子那边已经摆好了阵势。

瘸杰等人纷纷掏出家伙,就看齐猴子、瘸杰各持一把双筒猎枪,旱鸭子则是一把标志性的镐把子,旱鸭子已成习惯打架都是用镐把子。

还没等瘸杰众人过去,就看小柱子这边援兵又到,三辆面包车飞驰而来,刹车后窗户同时打开,三把黑洞洞的枪口探出窗外,砰砰砰就是三枪。

齐猴子一看对方火力那么猛,有点不知所措,就问瘸杰:“杰子,怎么办?”

“什么怎么办,冲!不冲就死了。”瘸杰喊道。

瘸杰战斗经验丰富,深知狭路相逢勇者胜,一声大喊冒着对方的枪声,与齐猴子、旱鸭子带人冲了过去。

沈杰一挥手中长剑:“弟兄们,砍他们丫的,冲啊!”

众人齐声呐喊,挥刀冲上。沈杰一马当先,手握长剑直取小柱子。这边杨红旗伸刀隔开,挡在小柱子前面与沈杰杀在一处。

小柱子拨开乱军一心只奔旱鸭子,不曾想背后一员虎将叫到:“旱鸭子当心!”随手一刀砍来,柱子急忙闪躲,刀刃划过后背洇出血来。气得柱子转头直扑过去,一刀砍在那员虎将肩头。

此刻双方战成一团,个个杀成红眼,手下已无轻重,直杀的天昏地暗,各方受伤数人。正杀得不可开交之时,听得有人大叫:“沈杰死啦!”

这一声似霹雳响彻上空。

再看时沈杰跪在地上后有一人拿腿顶住,头已耷拉至胸,脖子只有一半儿连着脑袋,毫无疑问命已归西。

哗——人作鸟兽散。

这一刀是旗子砍的,只因沈杰死死缠住他不放,他又急于想同柱子去战旱鸭子,便对着沈杰脖子斜砍了一刀。这一刀太寸了,生生把沈杰脖子砍断。

红旗下的小鬼儿 一书,作者以文革开始为起点,八十年代改革开放为大背景,【九十年代商海沉浮为高潮,把当时北京社会与江湖上的各种丑恶嘴脸,真善面目还原的极为真实,作者本人亲历期间,血泪情仇贯穿始终。男儿壮志在我胸,可惜苍天不待我。一本值得一读的书!收藏级的作品!往事今现的既视感,震撼人心的真实故事!

上下两册为一套,一册定价60,每套定价120元。邮费到付。
如有需要的朋友请加我微信联糸,微信号13701024414微信名老顽童】

 

这一战惊动市局,通告务必拘捕双方要犯。瘸杰当然列在首犯!

在座各位也就明白他为什么要借住院时机越狱逃跑了。

要知后事如何 请听下回分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惠五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星98' 的评论 : 是人民币。不过不能邮寄给国外,您只能托您的亲友。
水星98 回复 悄悄话 请问书价是美元还是人民币?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