亡羊补牢

真实的记载如梦的一生---
正文

京城黑道大全(五)

(2019-12-26 08:04:45) 下一个

美女老炮群痛忆天堂河 巾帼美鸽子一怒砸翅膀

“老姐儿几个我发红包了啊,快抢!”

“鸽子,又有什么好事啦?”老班长听到鸽子在美女老炮群里发声应道。                 

“准是又玩了个小嫩草儿。”大荣子插嘴道,鸽子笑骂说:“操你小脚儿姥姥的,你丫就知道床上那点儿事儿。”

“老了老了自己当了姥姥倒明白了过去人玩儿女人为什么爱玩儿三寸金莲儿了,越色的男人越爱女人的小脚儿。我碰上一个,嘿!这一夜光啃我俩脚丫子了。”宁宁如今已有了外孙女儿,回首当年太多感慨。

“我操,多少年没听到这词儿了。这骂人的词儿让我想起小时候胡同里俩老逼打架来了。这话现在一听还挺亲切。我也过过瘾把这句话送给天堂河那帮不是人操的队长!”小皮球想起在天堂河受的屈辱。猴姐气道:“对,该骂,那帮不是人操的,说不定他们丫的早都根儿屁了儿。 ”

“现在一想他们丫的那会儿变着法儿的整咱们,其实就是色憋得。谁越漂亮谁受的罪就越多。”沈六脑子中出现了天堂河劳动的场面。小胖骂道:“抬大筐我把肩膀垫老厚,还肿的抬不起胳膊,疼得我整夜睡不着。”

“埋葡萄架时我俩手磨得全是大泡,哪儿还攥得住铁锹啊。”毛毛也凑了进来。唐玲接道:“那会儿咱还是小姑娘呢,犯什么法了?”

“到现在我一看见卖葡萄的心里就不是滋味儿,可那会儿下果儿时咱们把苹果埋起来,过后再刨出来吃。你们还记得吗?”老班长苦笑道。

“鸽子,你怎不言语了?那会儿就属你盘儿最靓,你忘了你胳膊是怎么折的啦!”毛三儿想起当年鸽子在圈儿里的壮举,那镜头到现在也历历在目。

有人问了,今儿您怎么说起女人了。对,古有花木兰替父从军,梁红玉击鼓抗金兵。这巾帼英雄是我们中华民族的美德,至今流传不息。在下今天所叙的是七八十年代的美女英雄。时代摧毁了她们,可那可歌可泣之事怎会被时光埋没?今就说一段:美女老炮群痛忆天堂河 巾帼美鸽子一怒砸翅膀

诸位,你知这鸽子何许人也,七二年起在什刹海冰场是无人不知哪个不晓的北京绰得最响、长的最飒的婆子——宋------(对不起,在下未得本人同意不敢在此张扬)。叶京导演的电影【梦开始的地方】中的女主人公的原型正是鸽子也。有个业余玩主爱好者姓李名杉杉当年也曾在冰场边上站过几回,还算他有眼福,第一次来冰场就巧碰鸽子来到。李杉衫正在帮人照看鞋时,听得“鸽子,鸽子”以为天上飞鸽仰脸却没看到。再听时入口处群声鼎沸,众人相拥下一高个婆子身披呢子大氅,脚蹬过膝长靴,披肩秀发垂至两肩,身穿将尼军装挺胸昂头走进冰场。立时把李杉杉惊得瞠目结舌,顺着两腮直流口水,心中暗道:“若在有生之年帮她看上一次鞋袜,死也无憾了。”

四十四年后,杉杉真有幸在一次众宴上又见到他朝思暮想夜不能寐的宋大美人,不敢相信的是六十开外的鸽子依旧美若天仙。李杉衫一时心跳加速,小弟骤起,他鼓足勇气上前说道:“众哥们儿听好,兄弟我今有一蹩藏多年的心愿不得不说,鸽子是我少年时期就暗恋不舍的梦中情人,今天有幸在这里相见,还望众兄弟可怜我一生衷肠,无论如何帮我与鸽子互换微信,达我终生所愿。今儿这顿饭我请,以谢众恩!”说完直奔茅厕,小弟已然痛哭不已。

鸽子出生在一个干部家庭,可从小就与市井平民玩儿在一起,没有半点儿院儿派的假傲气。且生性豪爽率真、虽说是个女孩儿但性格却很刚烈,为人仗义、爱交朋友,要是在宋朝末年,她非打的母夜叉孙二娘跪着喊她亲娘。

她父母因她从小漂亮可人儿,自幼溺爱,十三岁起她开始叛逆,十四、五岁已在安定门一带小有名气,小玩儿闹们都以和她为友做为牛逼资本。各地的玩儿闹为她打架的层出不穷,派出所里她已挂上名号。父母怕她在学校惹是生非在她十五岁时走后门儿送她去了部队。

她到部队后由于人小漂亮被分在了医院做护士。俗话说:当兵三年,老母猪赛貂蝉。更甭说鸽子正在豆蔻年华、梨花带水。

好家伙,一传十,十传百一时间全军区都知道总院来了个小护士,身高一米七二,柳眉凤眼,杏脸桃腮,长脖细腰,胸高臀翘,两腿颀长,性感婀娜,那真是有沉鱼落雁之美,闭月羞花之色。赵飞燕见了躲在帐中,杨贵妃看到藏身镜后。

那位说了,你还知道什么词儿都用上得了。哎,诸位不是在下夸张,您问问当年冰场上各地儿玩主就知道我所说是否当真。在下留有一张鸽子年轻时的照片,给诸位看看。那时的美女素颜平装,天生丽质 。

再说这鸽子,生来不嫌贫爱富,依附权势。部队上的小战士们这个装头疼那个捂肚子找着碴儿的上医院跟她这儿磨逼蹭痒儿。她心里明镜似的,为了给他们面子体会他们的青春躁动她假装不知,从不恼火。可要是四个兜(当官的上衣四个兜)的占她便宜,轻则遭她一顿臭骂,重则连踢带打。一次有个团级首长点名要她打针,脱裤子前要摸她脸蛋,她扭头躲过。那主一脱裤子到底,大帽儿黑紫放光,直挺挺、傻愣愣的杵向她小腹,小鸽子勃然大怒,手中针头一下剟进那主龟头。疼得他大叫救命,这还不算,鸽子左手已超起一瓶点滴,狠狠砸在他头上,口中怒喊:“我花了你丫的!”

这一次就名震全军无人不晓了。军区领导为了掩盖丑闻将鸽子复员转业到首钢,由于她当过护士公司领导安排她在首钢医院做了护士。没成想臭椿随风熏一院,丁香开放万里香,鸽子来到首钢不到一月,整个公司的小青年们闻声而至,小医院整日水泄不通,有病没病的都愿打针,打了一针还再来,有个小伙子屁股都打肿了,宁肯站着也得来鸽子面前侃侃。

鸽子自此名声大噪,一至五首钢嘚瑟,六、日冰场飒爽,好不逍遥自在。俗话说树大招风,鸽子太引人注目了,冰场数场大架皆因她而起,首钢好几个小青年相互被插、挨花。

一九七七年对鸽子来说流年不利,终于公安局出手了,西城马队长讲话:“你们甭他妈震东城镇西城,公安局全镇。”一时间,凡与鸽子有点瓜葛的全折了。也有那没事吹牛逼的“我和鸽子如何如何”,这回可好到里边使出吃奶的劲儿解释也没人听了。那时强劳刚刚恢复不久,鸽子摊上了,被强制劳动三年,发送天堂河农场二分厂。

前边你听到的那群老跑美女在群里的诉说正道出了她们年轻美貌时遭到的屈辱折磨。那是真事姑娘们在圈里过得非人生活,受到的暴力折磨几天几夜也诉不完。如今她们都年过六十,自知夕阳无限好已是近黄昏,公认的一个座右铭就是:阎王爷操小鬼儿,舒服一会儿是一会儿。老姐儿几个在一块儿三天两头聚会胡吃海喝,想起青春的美丽心中竟然也时时的情波泛起,欲火焚身。仿佛又回到那躁动的年代。

再说鸽子的美貌自然引得队长们垂涎三尺,夜晚爬窗,借训话聊天解解眼儿色,那眼神儿恨不得把姑娘们的衣服刺破。有人问道:“那队长们也搞同性恋啊?”

错矣,殊不知那会儿的劳改场里根本无视女性的人格权利,女队的队长全是男的,而且还是一群退伍的老兵或老警怂。这帮老色鬼能一天到晚的对一群年轻美貌的姑娘发号施令太惬意了,个个都愿意加班,周日都不想回家,人人变成了劳模。倒也是,在这看完了姑娘们结实富有弹性的胴体,回家再看那农村日晒下黑皱的脸、干瘪的垂至肚脐的咂儿,那个还想回家啊。

当然首获其害的是鸽子,她是何等的刚烈,每次碰到这帮老色棍犯色时都破口大骂。她对这种假公济私,仗势欺人的行径恨之入骨,为了气这帮队长,诚心大冬天外穿一件军大衣,里边儿溜花净光的一丝不挂。只要男队的强劳人员一从女队经过她就跑出去把大衣一甩:“哥们儿们,看,快看。我无偿奉献,给哥儿几个解解色!”等到队长一找她谈话她捂得严严实实,爱答不理。

队长们恨死她了,给她捏造材料上报升级准备对她实行劳动教养。鸽子知道后,怒火万丈,好容易熬了三年,该解除了又要教养:“我操你们八辈儿祖宗!教养你个小脚儿姥姥!”口中骂声未落,手举一把斧头狠狠地砸在自己的左臂,“咔嚓”一声胳膊当及折断,到了医院一照片子:粉碎性骨折。

这帮老色鬼们早已吓傻,哪里还敢报请升级教养?立马乖乖的放她回家养伤。

这就是:美女老炮群痛忆天堂河 巾帼美鸽子一怒砸翅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