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庆祝中国世博会大合唱视频《微笑上海》

(2010-05-09 10:01:51) 下一个
微笑上海 继2008年在中国北京举行的第29界奥林匹克运动会之后, 2010年在中国上海举办的第41界世博会,再一次成为了世界的焦点。 没有人可以否定,中国这条东方的巨龙在今天的世界舞台上占据了不可替代的地位。 我们仅以此歌,祝世博会成功!




如果我们就是 城市的细胞
请用尽力量 来让它奔跑
如果城市就是 地球的细胞
一起来让它 健康的微笑
世界的心脏 在加快脉搏
把新鲜空气送到每个角落
我爱我们的城市 我创我们的天地
今天的坚持是明天的故事
未来得到了启示 幻想变成了真实
让历史成为阳光灿烂的日子
每种语言融合 灯火的颜色
地图的轮廓 开展新突破
每个笑脸融合 皮肤的颜色
让我们发现 更好的生活
世界的心脏 在加快脉搏
把新鲜空气送到每个角落
我爱我们的城市 我创我们的天地
今天的坚持是明天的故事
未来得到了启示 幻想变成了真实
让历史成为阳光灿烂的日子
我爱我们的城市 我创我们的天地
今天的坚持是明天的故事
未来得到了启示 幻想变成了真实
让历史成为阳光灿烂的日子
我爱我们的城市 我创我们的天地
今天的坚持是明天的故事
未来得到了启示 幻想变成了真实
让历史成为阳光灿烂的日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