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Goodbye my love

(2008-09-19 05:44:59) 下一个
一直在忙,好久没有来看望大家了,今天抽空回家探亲,给亲们奉上一首跟朋友录的歌,希望亲们喜欢~~~~

Goodbye my love
原唱:S.H.E.

乱: 冷飕飕的风拼命赛马 遗失了你的眼眶,
宇宙无声剧烈的摇晃 震碎了我的心房
R: 谁按掉这世界的开关 没有颜色没有光
你的背影变成一面墙 挡住幸福的眺望

R: Goodbye my love goodbye 珍重再见了我的爱
乱(和) Goodbye my love goodbye 珍重再见了我的爱

乱: 以后没有我在,也要快乐起来
R(和) 以后没有我在,也要快乐起来

R: 不确定我是否有力量
度过这一段黑暗
乱(和) 度过这一段黑暗 哦~~哦~~~

R: 但你一定别象我一样
对爱还是要渴望 啊~~~
乱(和) 对爱还是要渴望 啊~~~~

R: Goodbye my love goodbye 珍重再见了我的爱
乱(和) Goodbye my love goodbye 珍重再见了我的爱 HI~~YEAH

乱: 以后没有我在,也要快乐起来
R(和) 以后没有我在,也要快乐起来

R: Goodbye my love goodbye
乱(和) Goodbye my love goodbye
乱: 不要枉费了这段爱
我唯一的期待,是你灿烂盛开
R(和) 我唯一的期待,是你灿烂盛开

乱: 生命既不让我拥有你 会有更好的给你~~给你~~哦~~
R(和) 生命既不让我拥有你

R: Goodbye my love goodbye 前面是汹涌的人海
乱(和) 哦~~~~~~~
乱: 如果应付的来,请记住我的爱
R(和) 如果应付的来,请记住我的爱
R: 如果应付的来
乱: 请记住我的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非常喜欢这歌。可是发现现在不能听了。能再贴一次吗
南北方 回复 悄悄话 唱得很好, 非常好听。
marathon 回复 悄悄话 歌好,唱得更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