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仅以此歌献给所有深爱着中国的人们---彩虹

(2008-06-07 13:27:45) 下一个
我帮我的朋友们发的!!希望大家喜欢!!!!!他们很用心的去做的,唱的也很赞....先谢谢大家的支持!!!!


2008年的4月19日,谁也不能忘记,五星红旗映红了柏林的天空,那是何等壮丽.作为中国人,我们都为我们的祖国骄傲,为她蒙受的不公正而悲伤.那一天,我们站在了谎言的面前,发出我们内心深处的呐喊,让世界知道,什么是真正的中国,什么是真正的中国人.

仅以此歌献给所有深爱着中国的人们.







彩虹

身为一道彩虹 雨过了就该闪亮整片天空 让我深爱的你感到光荣 --harry
身为一道彩虹 尽全力也要还你一段笑容 够了 我爱你 不必人懂 不必人懂 --frank222

只要不醒过来 这就不是梦 请看着我 请拥抱我 体温别溜走 --nightwanderer
好多话想说 好多事要做 请天空给我 请时间给我 再多一点停留 --verseau

身为一道彩虹 雨过了就该闪亮整片天空 让我深爱的你感到光荣 --nick35 (和声: verseau)
身为一道彩虹 尽全力也要还你一段笑容 够了 我爱你 不必人懂 不必人懂 --最后一滴泪 (和声: verseau)

亲爱的你 我有感动 请牢记在心中 --rexler_yan
下一次下雨 你能看见的 那道彩虹 不再可能是我 --nickkz

合唱
身为一道彩虹 雨过了就该闪亮整片天空 让我深爱的你感到光荣
身为一道彩虹 (和声: 最后一滴泪, verseau) 尽全力也要还你一段笑容 够了 我爱你 不必人懂
只要你懂 --nick35

身为一道彩虹 雨过了就该闪亮整片天空 让我深爱的你感到光荣 (和声: harry)
身为一道彩虹
身为一道彩虹



1.wmv的压缩版本,约23.6MB. --> 点击下载

2.另外提供AVI的清晰版本,约116.6MB. --> 点击下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marathon 回复 悄悄话 沙发,这就是传说中的沙发吗?歌还没听,先找个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