カザバナ

生まれ変われるなら 魚でいい
正文

旅行归来

(2008-08-15 09:15:36) 下一个
经历了有点漫长 有点曲折 很多快乐的旅行 终于从悉尼回到加拿大家里了
还没有完全适应从冬天到夏天的过渡
时差也还没倒过来 现在有点梦游的感觉
因为是更改旅程提前回家
回来后没有打电话给谁 也没有在MSN上亮相 暂时享受一下消失的感觉
喜欢悉尼
那是座很符合我审美的城市 有大海 有山 有高楼林立 穿流不息的感觉
有点流连在上海街头的感觉 只是现在的我丢失了当年的自信
其实也并非特别喜欢大城市 只是也许就如老公说的 在那样的城市我更容易找到工作
一直在中国城附近住 太多美食有点回国的感觉
最开心的还是见到了5年没见的朋友
太多话要说 太多事情想一起做
好久没有这样的感觉了
见面前有太多担心 担心她是否会幸福 是否懂得照顾自己
现在看来自己的担心是多余的
她很幸福 也许从传统眼光来看她不像多数女生那样有份小鸟依人的感情
现在发现她很会照顾人 她也有这个魄力去照顾别人
不像我 脆弱的一塌糊涂
也许女人就该像她这样把一切都掌控在自己手中
昨天和老公逛街 他说我没有买过什么贵重的东西给他时突然觉得很悲哀
不知道作为家庭主妇的我如何去买什么给他呢
朋友说我是个好榜样
呵呵 22岁遇到他 24岁嫁给他 将初恋进行到底 为爱放弃一切远走天涯
也许一定程度上讲属于适当的时候遇到合适的人 的确是个好榜样
看着她们还在继续自己的爱情长跑 不敢走下一步 有时候也庆幸当年的果断
只是婚姻要复杂些 超乎我想象
很多事情我想不通 就不去想了
开心就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