カザバナ

生まれ変われるなら 魚でいい
正文

换个未来

(2010-08-12 13:10:18) 下一个

四年前在上海IBM办公室里以BUYER的身份和供应商讨价还价的时候
似乎从来没有怀疑过自己的职业选择
两年前我来加后写了那篇带着无限忧郁的日记“给自己找个未来在北美”时
有人曾建议过考虑医疗行业
而四年后的今天经历了一年的学习顺利开始NURSING第二年的时候
我得到了一点点信心 有了一个目标
却不知道这是否是我的将来
不过没关系
过去的几年生活让我清楚的知道了自己想要过的生活
也知道自己会在这里一辈子
不管我将来职业如何
都走出了第一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