カザバナ

生まれ変われるなら 魚でいい
正文

新的开始

(2008-05-05 07:43:35) 下一个
前段时间一直在QQ空间上写一些日记
熟人太多
评论都是BASED ON 去年以前的我
我知道以前有些话我是永远不会说
可是现在不同 此时的我没有从前的自负
也不是所谓的原子核
现在的我只是需要一个空间
来记录一些生活点滴 偶尔写写心情
颓废也好郁闷也好
不想被谁JUDGE
也不想被问是否后悔 是否留恋
对新的环境我需要时间适应
无论是语言还是心态
现在的我不知道明天会是什么样 会发生些什么
能做的只是做好现在
给自己多一些安全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asuka621 回复 悄悄话 I HOPE SO
怀着我的梦想 回复 悄悄话 希望你能喜欢加拿大。
登录后才可评论.